HAN_8620.jpg

孕期來到32w

這個時期很適合拍孕婦寫真

因為肚子此時是又大又圓

 

拍攝孕婦寫真的工作室有很多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及攝影師的拍攝風格去挑選

super daddy.jpg

參考了很多家的方案

最後決定

「Super daddy 新生兒攝影」

 

這裡個人孕婦寫真提供了禮服一套(可挑選)、便服一套(自備),含妝髮

爸爸也可以入鏡,但要自備服裝

***諮詢後三天內下訂

在贈送加拍一套禮服及妝髮唷

新生兒寫真.jpg

(上圖取至super daddy新生兒攝影臉書)

另外我是選擇了加贈「新生兒攝影」方案

等於SaSa出生後,也可以幫她留下紀念照

就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案

 

我自己還額外加購

相本書

打算將我的孕照與SaSa的照片放在一起

完美的一本紀錄書

 

就來回憶這歡樂的一天吧!!

IMG_0749.JPG

當初選擇「R.J.55攝影概念空間」棚拍場地

(另外加購)

在敲訂好的日期與時間

直接到這裡集合就可以

IMG_0746.JPG

這裡隔了很多間小化妝室

可以直接在這裡完成妝髮及換裝

IMG_0747.JPG

隱私性很不錯

也舒服

IMG_5846.JPG

不得不再次推薦Super daddy所合作的專業造型師

其實我們是當天才碰面

只是稍微說一下我選得禮服是一黑一白

白色想盤上去

黑色想放下來

便服我則是沒想法

 

最後整體的造型/妝髮

我都非常喜歡(大推)

IMG_0768.JPG

這只是側拍的部分唷

IMG_0725.JPG

側拍照

 

禮服的選擇算滿多的

不怕挑不到喜歡的

反正孕婦寫真

重點就是那顆肚子囉

IMG_5840.JPG

這一次拍攝的攝影師是女生

專業度不用說

讓我整個拍照過程都很開心

反而是要克制自己不要笑得太誇張

也不用擔心pose

因為攝影師會用自己的身體來當範本引導

IMG_0727.JPG

只要就定位後

剩下的就交給她們吧

拍照過程中不會一直是站姿

而且會確保媽媽是安全的

IMG_0755.JPG

再來最重要的顛腳部分

會輪流

不會操爆某一隻腳

IMG_0754.JPG

整個過程中

會感受到團隊的貼心跟細心

沒有任何的不適

因為都是女性也都當過媽媽了

會避開可能會造成宮縮的高難度動作

 

而整個拍照需要自行準備的東西有

nubra(膚色最佳)

與禮服顏色相同的內褲

寶寶的物品(超音波照、衣服...)

 

我選擇的白色蕾絲禮服

視覺看起來,nubra明顯

所以有加上平口的白色胸罩式小可愛

大家可以參考

 

拍攝日期是2020.03.07

在3.17這一天,我就拿到所有電子檔了

雖然還沒精修

但這樣自然又溫馨的感覺

我已經足夠滿意了

HAN_8494.jpg

乾燥花場景

HAN_8525.jpg

也是一面大落地窗

HAN_8542.jpg

沒有什麼光可以比得過自然光了

HAN_8564.jpg

攝影師可以讓妳柔和,也可以讓妳豔麗

HAN_8572.jpg

上下櫥櫃,一定有椅子讓妳移動

也會適時關心狀態

在高處的時間

不會停留太久

HAN_8627.jpg

這樣簡單居家風格

很適合孕婦寫真喔

HAN_8606.jpg

Superdaddy的團隊真得很棒

推薦給也想要在這美好時刻留下紀念的朋友

 

 

arrow
arrow

    Yi J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