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在植入後沒多久

診所有來電詢問身體狀況

並告知,7/23無論如何都要回診

 

櫃檯報到後,給了一個塑膠杯

送到超音波檢查室驗孕

等待結果

其實我也已經知道結果了

所以這過程沒有太多緊張感

反而是黃體素停掉後的星期日下午

開始頭痛,喉嚨痛

抱著發燒39度的身體候診

其實很痛苦,因為全身痠痛又發冷

 

進了診間後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告訴我

「驗孕結果是沒有懷孕的」

問了我一些植入後的狀況

我告訴他,植入後的前四天,肚子非常脹

但之後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接下來就等下次月經來,下禮拜一二三來看診

有沒有來都要來看

通常都是用完藥的下個週期看有沒有反應

不會連續用藥

這一次我先自己開口詢問了

之前看診時的問題「內膜不平整與子宮有角度」的疑問

會不會可能是失敗的原因

內膜不平整的問題是疑似息肉

等下次月經來再看一下

如果發現有異常的話,建議做一次子宮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J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