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吃了六天的排卵藥

打了兩次的150單位的排卵針

有沒有效果呢?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了一句

「都打排卵針了,才一顆」

聽到的當下是,登愣

還有「疑似有息肉」

再次登愣

醫生最後說了一句「待會跟你解釋」

我就吞著這兩句話加滿頭的疑惑候診去了

 

再一次進診間

醫生再次確認超音波的影像後,開始跟我說

「這一次照超音波有一顆大顆兩顆小顆的卵

內膜有變厚,但是長得不平整

現在還看不出是什麼問題

疑似可能是息肉,但還不能確定

先吃排卵藥,繼續觀察

過幾日回診,確認是什麼問題,不影響療程就繼續

如果會影響療程就要停止,先做處理」

於是我的排卵藥得繼續吃四天

排卵針再打150單位

離開前

醫生還說了一句「加油」

我都快哭了啊

怎麼每一次都有狀況

怎麼都聽不到醫生說一次*不錯唷*

 

說說排卵針

還是得靠別人幫我打

自己真的沒有勇氣下針

也感謝拉拉先生,看得出他是硬著頭皮下針的

第一次還是用倒數321的方式

嚇得我都忘了怎麼呼吸

不管怎樣,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J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